自律神經失調的定義

顧明思義,自律神經失調就是自律神經系統病變,系統內部失去平衡。由於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了某種程度的身體疾患,常與壓力過大有關,又稱為壓力癥、管理癥。當自律神經承受來自外界壓力時,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就會失去平衡,必須從間腦釋放大量的腦內荷爾蒙,來修復淩亂的自律神經。

長期的壓力很容易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不過形成的病因還有很多,像平時吃的東西、睡覺的效果、我們的基因等,只要傳達到自律神經的中樞,就會在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相互作用下,引發功能性的病變。

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

自律神經如果失調的話,可能會引起多種現在普遍的病。去甲腎上腺素,是一種能讓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交感神經只要異常緊張的話,甚至會導致心臟病、高血壓等。乙醯膽鹼,是一種能讓副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副交感神經異常緊張的話,會導致氣管的收縮,消化液分泌過多。

其實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有自律神經。如果被打亂的話,像心臟、腸、血管等器官都是受其影響的,它們的活動,也會變化多端,出現各種各樣的癥狀。小到發熱、焦慮、變胖、手腳冰涼、緊張,大到心悸、陽萎、呼吸困難、鼻炎、脫髮、腹痛等,幾乎全身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自律神經失調容易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同的危害。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根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慢性疼痛患者同時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因為疼痛而睡不好,因為睡不好而更疼痛,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

這類慢性疼痛患者,如果長時間自律神經失調,更會為身體帶來多種危害更是不容小覷,例如:

1、引起健忘:自律神經引起的失眠便有常見健忘,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並且,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

2、引起衰老:現代研究證明,人的皮膚健美與其睡眠狀態密切相關。失眠患者神情黯然,眼圈黑暈,臉色晦暗,面頰有色斑,皮膚鬆弛皺褶。

3、引起肥胖: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

4、還會引發其他疾病:臨床資料表明,失眠引起的危害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導致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上升,如心臟病、高血壓、老年癡呆、更年期綜合癥以及抑鬱、焦慮障礙等。

失眠癥狀已經是現代人必須重視的問題,若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後果不堪設想。

底下是長期失眠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就需要立即求醫尋求解決方式

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失眠與睡眠障礙治療真的不難!

中醫也能治療失眠等相關睡眠障礙癥狀,運用「針灸把脈」與「廣仁鎮心湯」,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仁堂與達仁堂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另外運用「鎮心湯」,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ER115ERFEF15廣仁堂達仁堂

非  禮     □ 卡 卡         引子幾秒或者幾分鐘   冬天的下午,天有點陰。她在茶店兼麻將店里煮花茶,玻璃壺的玫瑰枸杞紅棗,用裹著鐵皮的小蠟燭或酒精溫著,一點點紅色的火苗,安靜地暖著浮生偷來的半刻閑暇。 這是一個二層的小樓,她老公租下的店面,平日里她幫著守店而已。 他們進來時,她有一點意外,因為他們不常來,三個多月也才來過一兩次。不過,其中的張隊是前老板經營時常來的,所以便像是很熟似的,加上他每次來打麻將,總愛說圖這里的清靜,還開玩笑說,臺子費怎么收得這么便宜,很是隨和,所以她對他們印象還行。她并不知道張隊是做什么的,既然稱他隊,難道是公安局的,并未可知,她也不多問。 起身,微笑,進入角色。她像以往一樣,她要跟著他們上二樓,好做些開燈開空調等準備工作。照例是讓來客走在前面的,走到二樓轉彎的樓梯口時,由于空間的逼仄,她與五人中走在最后的一人同時停下來,對方約摸三十歲左右,與她差不多年齡,是張隊的司機(或者是手下)吧,倆人互相讓行,因這人的極有禮貌,她不得不先行。 可是,事情就在這短短的三兩分鐘的上樓瞬間發生了。走在她之前的,是一個大約五十多歲的面目模糊的老男人,他突然也停下來,非讓她走到他前面,因他停著不走,而她沒有停步——過后,她想這就是她的錯,于是,她自然走到了老男的前面了。 接下來,有一秒鐘,她以為,碰到她穿著修身中長紅羽絨服的腰上的手,是那老男講話無意的短暫的動作,他說了句什么話時,酒氣直撲到她臉上;但不是,幾秒鐘、幾分鐘、幾個鐘頭似的,那只手像口袋似的還貼在那兒;上了三兩步臺階時,遲鈍的她明白過來了,停住步不動,說:“您請先上。”到底是安全地走在那老男人的后面。 跟在后面的年輕司機,上樓來幫著她做了點雜事,就驅車離店了。像是什么也沒看見似的,作為唯一的目擊者的他眼神干凈,沒有任何多余的表情讓她心生尷尬。可是,她半天沒搞明白,為什么突然的,她的心情就很不爽了。 散場時,張隊和另一人先下樓,因為等其他人一起走,跟她扯著幾句閑話,主要是說著吃飯的問題。這個張隊帶著每次來都有的歉意,說會常來,但她的茶館不做飯在外叫餐這點不怎么好,并介紹身旁一個平頭端正的中年男,說他是J商場的老總,并笑說以后去購物,叫他給你打個折羅。J老總于是也說著做飯的話題,說四人餐很好做啊,搞個火鍋、香腸、青菜什么的……   她只笑笑,心想,你們帶那種變態狂來,還不如不要來了。但什么也沒說。 變態狂下來買單。她才注意到他稀疏的頭發,向左右和后方梳著,也遮掩不了光禿禿的腦袋。這種發型是典型的官場假斯文發型,不像商界,沒頭發就剪平頭或剃光頭。她終究是年輕(或者還有懦弱),不知道回敬點什么,到底是忍了,假裝神態自若地找了零,息事寧人。 客走人散,該打掃衛生了,茶幾上的富貴竹枯黃了許多,搬出來放在通風窗臺時,她默默地給它加了幾滴營養液,加了一些新的水,看著水慢慢注入透明的玻璃大花瓶,看著那呆呆的黃綠參半的葉子,狠狠地掐掉了一片……   一  良家婦女   回到家,她看著老公,什么也不說。 “你怎么了?”他覺出她有點不對勁。 她又看看老公,半晌。還是什么也沒說。她真不忍心說,讓他飽經滄桑的心又添一道傷疤,而且她已經能搞定,如果碰到下一次。 因為之前,她百度了好幾個辦法,其中有個人居然說:“吊他的胃口,玩死他!(只要不上床)”玩死他是不可能的,太沒有品味了,看著就想吐。她決定就用除了“玩死他”之外的任意一種辦法,這個就不一一例舉了,百度都有。   二  逗比   回到家,她看著老公,什么也不說。 “你怎么了?”他覺出她有點不對勁。 她又看看老公,半晌。伸手摸了兩下他的腰,呵一呵他的癢,“有人這樣摸過你嗎?”她問。 “誰這樣摸過你?”他反應夠敏感的。 “你覺得可能嗎?”她嬌笑道。 “可能。”他答道,目光如劍。 她笑了笑,陳述了一下案件的經過,“一個老頭兒……”。 “他媽的,不想活了!”他罵了一句。 “你會這樣嗎?”她又笑了下,問道。 “我一般不會摸,直接抱著親。專找那些老嫂子。”他邪魅一笑。 “喝過期奶,你不怕毒發身亡啊?”她嗤笑著皺了皺柳眉。 家有逗比無下限,她亦奉陪。他靠在沙發上,她俯過來親了親他的唇,還不夠,又抱著繼續親,他掙扎了一下。 “你竟然推我?!”她咩怒,扮受傷狀捧心離去。   三  妖   回到家,她看著老公,什么也不說。 “你怎么了?”魔王覺出她有點不對勁。 她又看看魔王,半晌默然。 “我想吃人肉,變態狂的人肉!”她撒嬌道。 “心肝兒,你看那是什么東東?”魔王一擊掌,舉洞巖壁的火把皆亮。她定睛一看,癱在地上的,可不正是那變態狂? 她狂笑一聲,人皮一甩,露出一身的蛆蟲原形,跟她魔王老公不相上下。趨前一看,那變態已經嚇得昏死過去,她興味索然,揮揮手,“膽都嚇破了,肉苦不好吃,拖下去喂小的們,不,喂野狗。別讓小的們吃壞了肚子。”   四  壓寨夫人    回到家,她看著老公,什么也不說。 沒注意到,大廳的柱子上竟綁了個人,一看,正是變態狂那老廝。什么風吹草動都瞞不過她的大當家的賊眼。 “滿意了吧?”山大王老公嘻皮笑臉道,“一切聽從夫人發落。” “唉!”她悠悠地嘆了口氣,一邊撫弄著胸前的佛珠,一邊緩緩念道“阿彌佗佛!何苦來著?積點德吧!” 變態狂眼巴巴地轉向她,結結巴巴道,“賤民狗……狗……狗眼不識夫人,望夫人饒了賤民這條狗命!……” “這里太吵,我頭昏。”她皺皺眉,準備離去。 “奶奶的,先剜了這廝的舌頭。”  “夫人救命啊……”身后傳來變態狂的凄厲哀求。 她站住,“大王,可不可以不要動刀槍,今天——”她背對他們,抬首茫然望向前方,那片淡山遠影之下,有她曾經做為王府大小姐的宅第,“今天,是我來這山上的整整一年。” “住手!今日饒了這廝。”大王喝退嘍羅,叫至身邊耳語,“明日送這廝去山下順風客棧,做成人肉包。”   五  黑社會   回到家,她看著老大,什么也不說。 “你怎么了?”老大覺出她有點不對勁。 她又看看老大,半晌。 “媽的,有屁快放!”老大不耐煩了,“特煩你這臭娘們,女小弟真他媽的煩。” “今天,我被非禮了。”她低著頭說道。 “開什么國際玩笑?你!你非禮他吧?”老大一邊喝啤酒,一邊嗤笑,一不留神酒噴了她一臉。 “是真的。”她平靜地抹掉啤酒和口水,低下頭,掩藏眼底的殺機。轉瞬,她抬頭苦笑道,“我還不是想到要幫您老賺錢,才一忍再忍,沒有跟那雜種火拼,他是青斧幫的人。”“我不想您的場子里滋事。”她補充道。 老大放下啤酒,開始擦一把嶄新的手槍,“讓我怎么信你?不會是做籠子?或者,”他緊緊地盯著她,拿槍托起她的下巴,“臥——底?” “叭!”他小聲叫道。萬籟俱靜下,在場的小弟們,全都嚇著一彈。  “L哥,”她只是微紅了臉道,“我是你的人,誰都不能碰。” “我碰過了嗎?!你還好意思說!”他突然暴怒,“你有沒有愛過我?!說!” 她兩眼幽潭般地盯著他,一言不發。 “算了,說吧,要我做什么?”他放下手槍。 N日后,一場火拼。老大抓住了變態狂。 “哪只手摸的,剁哪只。”老大說。 “剁手多痛啊!太殘忍了!人家好怕看的!不要這樣子好不好?”她叫道。 “有道理!太有道理了。拖出去斃了。”老大說。 “別!只是摸了一下子而已,這樣子大動干戈,顯得太不厚道!L哥以后還怎么在江湖上混?”她溫柔地笑道。 “那,依你看呢?”老大點點頭。 “依我看,成全他的愛好,賣到泰國去做人妖吧。”她依然溫柔地笑道。 “嗯,太善解人意了。”老大和眾小弟皆快活大笑。 又N日,老大被抓。原來她真的是臥底。   尾聲   她錯了嗎?是的,錯過的時機不再來,她沒有及時對著那老東西大吼一聲“拿開你的爪子”來嚇破他的狗膽,事后這些,不過是一陣將對方碎尸萬段的自我安慰的臆想罷了。但是,她其實有什么錯呢?這年輕的不知所措的小老板娘,天可憐見的。   +10我喜歡

作者/汪全輝       這是真實之事,事就發生在我的頭上,說來都是命運的之災福吧!去年我于十一月五號在穿越村子前的公路上行走發生車禍之后,手神經經過三個多月的住院治療卻仍然無法康復,由于肇事方因車保了險不肯支付醫藥費,只好自己添交了十多萬,家里的積蓄全被用光(其中還借了不少親戚的債務),院方也多次因遲遲沒到醫藥費給停藥,不得已而為之便只好出院。 家里窮壁光舍了,一家人總得還要吃飯一一過日子,怎么辦?苦思冥想其間,一個親戚就說:“反正你家現在己借了不少外債,有個好項目,投資也不算大,干脆就再到處挪借些錢吧,我們一起來投資吧?憑你的誠實、勤勞和智慧,說不定我們能把“窮”翻回來。” 我問他啥好項目,他對我說了,一聽,的確項目不錯,不需要設備,技術也易學易懂,只是將自己的責任田地稍做些修改就成,投資也不算太大,只是第一年投資會大一些。于是說干就干,因為責任田地都是自己的,可是責任田地又太散,親戚說散不怕,我們可以以田地換田地,一處一處與人換到一塊兒來。說得也對,我們就擇了個并不怎么會破壞基本耕地的山隴隴子的地方,這個山隴隴子里沒有水源所以幾乎是沒人要了的田地,有的田地主都把它丟去了近四十年沒耕種了,我們找人換,好田地換他們家的荒廢地,有不少人背后笑談我們是傻子,我們認了,即是想做些事情,吃點虧算什么?由于初涉創業,自己的心里感覺也不是很有底,對這種創業手續辦理也一點都不了解,所以,激情一來,先是找村民們相互換田地,真是好兆頭,只花半上午所有的田地主都答應了以田地換田地,并且都換得好高興。我與親戚的勁頭更大了,說干就干,與所有換了田地的都簽下了十年的合同,不換田地的也都商議好了租金,租金一年一年付,上年付下一年的,合同一概簽了。       第二天我們就請進了機械挖掘機整地(因田地全都荒廢年限太久,請人工無法整理,也消時),經過一個多星期,十多畝田地終于又有模有樣的形成了型態。接下來又是請了不少村里與鄰村的閑散在家的村民們再次用鋤頭和鐵鍬修整,半個多月過去,最后才成為現在的像是適合青蛙圈養的場地,再就買網圈網,最后又就拉蓋天網。一切就緒,正準備為引進黑斑蛙種苗之際,突然鄉鎮里的綜合治理領導小組趕來了現場,他們在我們的創業園區轉了一圈,然后來到我們面前嚴厲地問:“這是誰開挖的?辦了手續沒?”這一問,我便笑臉迎接,給他們一行挨個先是推上一支煙,他們有的推回,有的擺手,沒有一個肯接著,其中一個戴著眼鏡的青年說:“給他開張整治處理單吧!”他對跟在他身后的一個高些個子的、穿整治警服的青年說,然后又面向我說:“馬上停止你的違法行為,不然我們明天會采取法律措施,實施或強行把田地回復原樣并出警抓你。”他用手指指點著我。  我呆住了,無言對答,心里卻忐忑著對自己說:“我真的犯法了?”我竟然一呆連一句話都沒有跟他們說上,他們沒多說什么,站立不到十分鐘轉身就走了,我也在那愣呆了好長的一段時刻,只是眼睜睜地望著他們遠去的背影…… 親戚見狀,然后趕來我身前問:“怎么樣呢?” 我才回過神來対他說:“你都聽到了,怎么辦呢?” “你還不想想法兒,找些你熟悉的領導給通融通融下去。” 謝天謝地,我聽親戚的話,晚上回到家便想起了給遠在省城的一個同學打了個長長的電話,我把事由的一切原本地跟他說了,他說:“我來問問看吧!” 幾天過去了,鎮里才來人說:“你去把手續辦好吧,這是省城的一個領導為你擔了保的!” +10我喜歡

江蘇|梅野     三更寒夜,透過虛幻飄渺的月光,我向南方望去,腦海中浮現的盡是金陵城的燈火氣與胭脂香。呵,真想捧起一把仔仔細細的品一品,嗅一嗅。   攜著江南溫婉又熱烈的姑娘的紅酥玉手,迷失在沒有盡頭的車水馬龍之中,無需那西風烈酒,但求香醉玲瓏。   我并非是厭倦了這北方的日子。中原的雄厚,北方的豪邁,別是一番滋味,但我的根在南方,心在江南。這是一個縈繞在游子身上的千古命題。   這一份想念,往往為山海所阻斷,可惜山海不可平。   這個距離有時并非是物理上的,現代交通設施四通八達,一日內即可抵達;這個距離往往是靈魂的距離,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流淚的不是我們的眼睛,是我們的心。   我生在江南,在金陵的石頭城下度過了十八年的光影。我的家在秦淮河旁,自有記憶起,眼里便是月色下的河水與傳來嬉笑聲的游船。   “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我的拙筆不如古人的一句詩更生動。   江南的事物天生就沾染上了水一般的靈氣,精巧而不膩,值得人去細細的品味。難怪那夫子廟的烏衣巷口會有王謝兩家,用筆墨書寫著這座城的秀美。   這里的姑娘溫婉,勇敢也熱烈。   我記憶中的那位,一顰一笑都是骨子里的媚,挑動著我心里一團小火苗,如花笑顏與那秦淮河甚是般配。河水,月色,楊柳,美人......   《紅樓夢》里的那些女孩子,多么美好惹人憐。哦,曹雪芹也是金陵人。   咦?是小籠包子與桂花糕的香氣。我有些想吃酒釀小圓宵了呢,不知那小攤還在否?   生命的悲哀之處在于,往往當你最重要的東西形將消失的時候,你才會茫然發現她的美好。你伸出顫抖的雙手想再次緊握她時,握住的只有真真假假的虛幻。   人類一直在重復這個過程,亙古不變。   也許這生命的悲哀,恰恰就是生命的本身,逆流成河的悲傷便是生命永恒的本質。我們的快樂并不源于快樂,而是源于我們追求快樂的過程。   在循環往復的自發性的悲傷中保持著對快樂的憧憬,并持續不斷的向自己理想形態的快樂前進,這就是悲哀生命中的快樂。     我透過窗戶,看著自己在窗上的投影,窗上的我透過微弱的月色,凝視著窗前的人。   如果說南方的土地給了我南方的肉體,那南方的人便給了我南方的靈魂。或是悲傷,或是喜悅,或是酸楚,記憶開始流淌。   不知那中學時期坐在我身旁的女孩,還記得我嗎?畢業后的我們約定在秦淮河邊相見,我等了好久卻不知你已去他方。   那一路陪我打打鬧鬧的阿大與阿強還記得我嗎?都是因為阿強在公園里刨了一個洞,害的我和阿大跟著你一起挨罵。   那講臺上的方臉老師還記得我嗎?是你教導我保持謙卑,引導著一個浮躁驕傲的少年,那個少年走到今天。   那嬌蠻又單純的姑娘還記得我嗎?我們擁抱,輕吻,爭吵,直到最后迫不得已的放手。   還有那童年總是欺負我的胖子,和你打架留的疤不僅在我手上,也在我心里。不知如今是否能相逢一笑,冰釋前嫌。   還有,還有......   《憶關北》中的一句歌詞我很喜歡——   他們說柔軟的地方 總會發生柔軟的事   究竟是一個地方的柔軟造就了一件件柔軟的事情,還是一件件柔軟的事情烘托了這個地方的柔軟?我不得而知,也無從探究。   只是我把太多的記憶存放在那里,把愛的人,恨的人存放在那里,把我所親近的,恐懼的存放在那里。我逐漸發現,我所深愛的或者痛恨的并不是一個個實在的個體,而是一種超脫于肉體的抽象化的、標簽化的靈魂。   或許這是一種超脫于物質外的精神內核,但正是這種虛無縹緲加深了我的迷茫與無助。我害怕故鄉的人忘記我,而我也在遺忘著他們。   你們所遺忘的是“我”,還是我的名字?我正在想念的究竟是物質上的你們,還是從你們身上所剝離出來的東西?這是矛盾的。   我們談了幾千年的思鄉,我們究竟在思什么?這個問題值得保留。       在冥冥之中,往事與我已相隔山海。遠離故里,萬水千山,山海是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回憶往事,歲月縫花,山海是一段無可逆轉的時間。我們一生終會在這橫向與縱向編織而成的無盡版圖上行走,或者說是漂流吧。   說來也奇怪,秦淮河上有一座橋,我的小學在橋的一側,初中在橋的另一側,兩者隔橋相望,而高中便是要再跨越另一座橋。   現在的我還在行走,確是跨越了山海,也不知有沒有在這荒原上迷路。待古道上的風吹盡,便是故里的地方,是瘦馬,是小橋流水人家。   我始終是個敏感多慮的人,北方的豪爽我學不來,這是我的故鄉在我身上刻下的烙印。這是血濃于水的傳承,洗不盡的。   還有的便是那山河故人在我們身上踏過的腳印,那一道一道的痕跡,在洗刷著我的靈魂。       我們用一生的時間奔赴死亡的刑場,毫不停歇的走啊走。孰不知才走幾步路,其實就已跨越了一個山海。當我們站在生命的盡頭,回望著少年日志,便是面目全非。   在這一座座山海前,人類是多么無力。萬事萬物存在于絕對的運動狀態當中,而靜止只能在相對里存活。   哲學的本質決定了我們必然會改變,必然會相遇,也必然要遺忘。人類的本質也決定了我們必然要去想念,必然要去悲傷,必然拼勁全力讓一切回歸最開始的樣子。   可這不盡是件壞事,進化源于矛盾和斗爭,逆向性幫助我們改造與認識世界。這一份原始的執著,說是人性高于神性的最后一絲純粹,也不為過。   血液的濃度,人格的高度,生命的純度,皆是這向根性所帶來的苦難中。我們沒有必要麻痹自己,斷絕自己的想念。這是一種韌勁,讓我們迎著無限山海依然無所畏懼地向前的韌勁。   我們縱使在無限的荒原上迷失了道路,也能為朝陽的升起而熱淚盈眶。   香火焚燃,思夢難眠。這時候的金陵城,是什么樣子?溫柔的月亮輕撫著秦淮河水,做著風月難扯、離合不騷的夢。人們都入睡了,我那老爸說不定還是鼾聲如雷。   柳樹順著風的方向望去,望天上的月亮,和我一樣。我又在干什么呢?半夜觀望著天上的月亮,精神游離與大腦外,想那悠悠南山。   日復一日,飲食男女,日出日落。在那個體與個體,生命與生命的交匯之地,時間與空間在緩緩的悄無聲息的流淌,轉眼間,又是相隔一個山海。   我終究是入眠了。我夢見自己用精致的勺兒攪拌著冒著熱氣的酒釀小圓宵,和著桂花糕。我身前坐著的,是名叫山海的姑娘。 +10我喜歡


員林吸不到氣治療藥物南投腸躁症自律神經失調治療雲林吸不到氣中醫治療溪湖吸不到氣平價好的醫師和美臆球症推薦中醫
員林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埔里血壓高中醫治療 和美失眠治療推薦醫師員林憂鬱症推薦門診 雲林腸躁症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和美陽痿早洩中醫治療雲林自律神經失調平價好的醫師 溪湖胸悶中醫門診 彰化抑鬱症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溪湖膀胱過動症自律神經失調檢測 雲林自律神經失調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員林膀胱過動症治療藥物溪湖失眠中醫治療 南投腸躁症治療藥物 雲林眩暈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4ewt8zs 的頭像
    y4ewt8zs

    陳彥奇焦點購物新聞

    y4ewt8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